紙箱

生活~~

all archives / admin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宙船(そらふね)

宙船,MY BOSS MY HERO的主題曲,老實說在看日劇的時候只覺是首很有朝氣的歌,弦律不錯、跟校園青春劇情很搭,
正式注意到他是在2006年的紅白重播,看了翻譯的歌詞才喜歡上的~~~
是一首能激勵向前的歌~~~~
還看了TOKIO的MV,長唱的很用力(感想XD)
另外還有中島美雪版的,雖然是同一首歌,不過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感覺很有氣勢。


その船を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の手で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が消えて喜ぶ者に おまえのオールをまかせるな

その船は 今どこに ふらふらとう浮かんでいるのか
その船は 今どこで ボロボロで進んでいるのか
流されまいとさか逆らいながら
船はいど挑み 船は傷み
すべでのすい水ふ夫が恐れをなして逃げ去っても

その船を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の手で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が消えて喜ぶ者に おまえのオールをまかせるな

その船は自らを宙船と忘れているのか
その船は舞い上がるその時を 忘れているのか
地平の果て 地平の果て
そこが船の離陸地点
すべての港が灯りを消してだま默り込んでも

その船を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の手で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が消えて喜ぶ者に おまえのオールをまかせるな

何の試験の時間なんだ 何を裁くはかり秤なんだ
何を狙って付き合うんだ 何が船を動かすんだ
何の試験の時間なんだ 何を裁く秤なんだ
何を狙って付き合うんだ 何が船を動かすんだ

その船を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の手で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が消えて喜ぶ者に おまえのオールをまかせるな
その船を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のてで漕いでゆけ
おまえが消えて喜ぶ者に おまえのオールをまかせるな
  1. 2007/01/18(木) 00:01|
  2. 心得
  3. | cm:0
  4. | tb:0

網路上的遊樂園

這些小遊戲雖然簡單卻又令人愛不釋手XDDD
單單是滑鼠的移動就有多種的變化~~~
以下是讓我忍不住流連忘返的快樂網站XDDDD

+SKT
+クタ-
+シフトアップネット
+EYEZMAZE
 「網路上的遊樂園」の続きを読む
  1. 2007/01/14(日) 20:42|
  2. GAME
  3. | cm:0
  4. | tb:0

一針鬆緊針編織法

圍巾一針鬆緊針編織法
不知道這樣看不看的懂啊??
雖然這個一針鬆緊針這個編織法其實不是我第一個學會的,
而且因為兩面看起來都是下針的關係讓它變得比較厚,
但它仍是棒針中只要會打上、下針就可以看起來很漂亮的織法~~~~
在開始玩娃後才開始玩棒針,
不過還是有方城跟釘板還沒玩過,
嗯嗯~~~娃的領域真是博大精深啊~~~(遠目)
  1. 2007/01/01(月) 03:08|
  2. DOLL
  3. | cm:0
  4. | tb:0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寵物

植木


